张维亮参加市政协农工党、九三学社、妇联和农业界别联组讨论

张维亮参加市政协农工党、九三学社、妇联和农业界别联组讨论
2022-01-23 20:54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张维亮参加市政协农工党、九三学社、妇联和农业界别联组讨论时强调

积极参政议政凝聚正能量

齐心协力把邯郸的事情办好

韩俊兰等参加

1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亮参加市政协农工党、九三学社、妇联和农业界别联组讨论,代表中共邯郸市委,向全市政协委员致以诚挚问候,表示衷心感谢。市政协主席韩俊兰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积极踊跃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和岗位实际,就推进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干部作风建设、保障妇女权益、发展职业教育、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张维亮认真听取发言,不时插话询问。他还围绕空气质量“退后十”、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主城区公有泊位免费停车、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重点工作推进举措和阶段性成效,与大家深入交流。

张维亮说,听了大家的发言,切身感受到广大政协委员对邯郸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提出的意见建议充满了真知灼见,都是一心一意为了邯郸好、为了邯郸百姓好,深受感动、深受启发。过去的一年,邯郸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正如樊成华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总结的那样,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产业转型取得新成效,生态建设实现新突破,改革创新释放新活力,城乡统筹迈出新步伐,民生福祉获得新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干部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智慧和汗水。

张维亮指出,市政协换届以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展现了政协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作为邯郸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实践者,新的一年,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优势,围绕全市发展大局、中心任务,积极建言献策,把握民心民意,更好凝聚正能量,进一步唱响“邯郸发展我尽责、我出力、我奉献”的主旋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把邯郸的事情办得更好。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学军,市政协秘书长张晓中参加讨论。

邯报融媒体记者 王丽薇/文 李华/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