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新春走基层 春联送万家

磁县:新春走基层 春联送万家
2022-01-22 06:30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连日来,磁县文联组织书法爱好者,走进农村、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居民义务写春联,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在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饱含热情,挥毫泼墨,“春风遍沐九洲地,福字长书百姓家”“六中全会指航程,精神文明奔小康”……一幅幅翰墨飘香的春联被过往群众一抢而空,大家一边欣赏高超的书法技艺,一边品评美好的春联寓意,不时地啧啧称赞,并争先恐后邀请书法爱好者们为自己创作一幅心仪的春联,和书法家们一起铺红纸、晾春联,现场红彤彤一片,格外喜庆。

整个活动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不仅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表达了人民群众迎新纳福、祈盼新生活的美好愿望,也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艺璇 通讯员 崔岩 王昊昊/ 文 通讯员 王鑫泽/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