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健儿加紧训练

田径健儿加紧训练
2021-10-25 14:3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10月21日下午,在市体育场,参加2022年省十六届运动会的我市田径运动员正在教练员张玉春的指导下积极备战。

田径运动员在市体育场加紧训练。 邯报融媒体记者周绍宗摄

“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由市少年业余体育学校的26名运动员组成。”张玉春说,“田径队大多数运动员都是第一次参加省运会比赛,按照省运会备战计划,我们将认真执行周计划、月计划和年度计划,配合进行专项技术训练和体能训练。同时,密切关注每个运动员的心理状态和身体情况,挖掘个人潜力,认真练好每一天。”

为了认真训练,运动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利用课下和周末、节假日加紧训练。选手们表示将全力以赴,在有限的时间里加紧训练,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赛出水平,赛出荣誉,为我市争光。

据了解,省运会竞走项目设立8枚金牌,中长跑项目设立30枚金牌,明年预选赛的前十二名运动员将直接进入省运会决赛。

邯报融媒体记者 张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