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人,供暖进入倒计时!你关心的问题都在这里!

@邯郸人,供暖进入倒计时!你关心的问题都在这里!
2021-10-23 09:23 中电洲际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张静

2021-2022

@邯郸市民朋友:

随着季节的交替变化,天气日渐寒冷,“供暖”开始进入倒计时。稳定供热、保障用热,是大家生活里最为关心的一件大事。新一轮供暖季即将到来,面对供用热的各项准备工作,你关心的问题都在这里!

供热缴费

01

缴费时间:2021年10月8日开始

提示:为避免缴费高峰期人多拥挤,给大家带来不便,请用户合理安排时间,错峰缴费,尽早缴费。

02

缴费方式:

03

收费标准:集中供热居民用热价格为(按建筑面积的90%计价)21元/平方米·年。非居民用热价格35.5元/平方米。

报停业务

01

办理时间:今年延长至11月1日。

02

办理方式:中电洲际供热服务微信服务号、小区所属供热中心站。

03

办理要求:微信公众号需绑定房屋卡号,上传房产证和户主身份证照片。

充水试压

目前试压工作已经进入扫尾阶段,大部分热力站已经开始保压,准备冷态循环,请广大用户关注相关通知和室内供热设施有无跑冒滴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