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樊成华走访慰问驻邯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

张维亮樊成华走访慰问驻邯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
2022-07-27 21:31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曹璐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亮、市长樊成华走访慰问驻邯部队官兵以及优抚对象,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市委副书记郝艳红参加慰问活动。

张维亮、樊成华分别走访慰问了邯郸军分区和解放军92318、91451部队,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大家作战训练和学习生活情况,对部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张维亮、樊成华说,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上下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苦干实干、拼搏竞进,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效。这既是全市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也饱含着广大驻邯部队官兵汗水与努力。特别是大家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积极承担疫情防控、抗洪救灾、应急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为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邯郸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希望驻邯部队官兵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继续支持保障好邯郸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张维亮、樊成华分别看望慰问了老战士冀忠良、裴作文,对他们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推进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坚决落实政策要求,认真细致为老战士、老同志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让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市领导由利生、李学军、周世斌、马占山参加慰问活动。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苗志磊 成军刚/文  巩玉强 陈苏冬/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