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专家邯郸行 | 口腔专家来邯“传经送宝”

周末专家邯郸行 | 口腔专家来邯“传经送宝”
2024-01-09 07:49 邯郸日报 编辑:张梦非

口腔专家来邯“传经送宝”

1月6日,市口腔医院组织开展“周末专家邯郸行”第二期学术会议,邀请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郑树国、王恩博教授进行“拔”与“留”系列讲座,市县两级口腔专业医务人员100余人参会。

“周末专家邯郸行”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关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吸引北京更多优质医疗资源来邯、助邯,全面提升我市医疗卫生能力水平。此次系列培训推动了我市口腔诊疗技术的发展,全面提升医院口腔专业人员诊疗技术水平,为我市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讲座中,专家们作出了精彩授课,学员们纷纷表示,课程内容非常贴合临床实际,对今后的成长大有裨益。

据悉,此次“周末专家邯郸行”活动为邯郸地区口腔医务人员提供了高水平的学习交流平台,市口腔医院将以医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紧紧围绕打造区域领先口腔医院中心任务,精准发力,充分利用北京优质医疗资源,进一步助力我市口腔人才培养和口腔诊疗技术提升。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张卫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