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学子进邯郸”首场招聘会举行

“十万学子进邯郸”首场招聘会举行
2024-01-07 09:03 邯郸日报 编辑:谢军

“十万学子进邯郸”首场招聘会举行

1300余人与用人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1月6日上午,“十万学子进邯郸”系列招聘活动首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活动当天,3000余人入场应聘,1300余人与用人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承办。紧密结合我市产业转型发展,招聘会邀请了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材科技(邯郸)风电叶片有限公司、阳光新世纪集团、美食林商贸集团、正大制管集团、永洋特钢集团等知名企业以及专精特新“小巨人”等100家企业参会,提供生产制造、医药健康、文化传媒、教育培训、商贸服务等领域岗位5000余个。

10时许,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许多毕业生结伴而来,他们在各个展位前浏览,详细咨询意向岗位的工作内容、职业前景以及薪资待遇等。“我通过微信公众号了解到今天有招聘会,一大早便赶来了,招聘的岗位非常多,希望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河北工程大学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韩俊峰说。

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服务窗口,根据求职者的不同需求和特点提供就业指导、职业规划、创业帮扶等服务。在求职信息收集台,嗨职APP的工作人员积极收集参会求职者信息,邀请求职者加入微信求职群,以便长期提供就业创业推荐介绍服务。

“在新年之初组织举办全市范围内第一场以‘十万学子进邯郸’为主题的人才招聘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着力打造广具影响力的引才品牌,集聚和引进一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为邯郸经济发展注入人才力量。”市人社局人才市场处负责人吕启航表示,接下来,还会持续举办招聘活动,为各类人才搭建平台、创造机会,吸引广大学子来邯就业创业。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于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