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张欢乐会丨向着冰雪,出发!

京张欢乐会丨向着冰雪,出发!
2024-01-08 14:37 冀云 编辑:谢军


2021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作出“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的重要指示,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注入了新的内涵,也为做好冬奥遗产可持续利用指明了路径。

借“冬”风,乘势起。近两年来,北京和张家口在冬奥场馆赛后利用、冰雪运动普及推广等方面,用心谋篇,大胆落笔,让本地优势与协同合力充分释放,呈现出万千气象。

长城新媒体集团策划推出“京张欢乐会”主题报道,邀请新媒体达人,沉浸式感受北京和张家口的深厚文化底蕴、丰富体育资源、特色产业项目和浓郁社会风情,讲述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上的蝶变故事。本期节目,北京大学博士、科普博主、资深滑雪爱好者辛伟林,与中国传媒大学学生曹宇萱共同走进雪城崇礼,探寻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上的“后冬奥”精彩。

总策划:王悦路

策划:邵荃 李遥

监制:翟新 高峰 马勇

统筹:李默 佟亦冰

导演:曹茜 韩新新

编导:谢翘楚 马恬雨 戈梦涓

文案:韩新新 马恬雨

摄像:熊庆 田枫 庞亚楠

后期:李雅蕾

海报:谢翘楚

化妆:赵茗铭 薛雪

出品: 长城新媒体集团

“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

张家口广播电视台

鸣谢: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