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邯郸贡献】鸡泽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邯郸贡献】鸡泽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2023-06-01 10:04 邯郸日报 编辑:李茗茜

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鸡泽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5月29日,鸡泽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省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相关工作。

县委书记李东健表示,市委十届六次全会,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邯郸市委关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推动邯郸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把握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决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市委全会精神在鸡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迅速传达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市委全会精神热潮。要加强宣传引导,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要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抓实抓细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生态环境、民生改善、乡村振兴、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等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王丽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