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亚拉巴马州枪案频发 枪支暴力成当地未成年人第一大死因

美媒:亚拉巴马州枪案频发 枪支暴力成当地未成年人第一大死因
2023-04-19 10:47 海外网 编辑:张静

海外网4月19日电据美国亚拉巴马新闻网4月18日报道,美疾控中心数据显示,亚拉巴马州枪案频发,枪支暴力已成为该州未成年人的第一大死因。

报道称,当地最新一起涉未成年人的枪击案,发生在15日。当晚,亚拉巴马州小城戴德维尔一场生日派对上发生枪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28人受伤,其中2名死者是高中生。

枪支暴力档案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亚拉巴马州已有15名未成年人在枪击事件中受伤或死亡。2014年至今,该州已有520名未成年人死于枪支暴力,1060人因枪击事件受伤。

根据美疾控中心披露的数据,2020年,亚拉巴马州有38名未成年人死于枪击案,枪支暴力为仅次于车祸的未成年人第二大死因。但在2021年,多达80名未成年人死于枪击,枪支暴力由此成为该州未成年人的第一大死因。(海外网 刘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