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献良策 共谋发展谱新篇 邯郸“两会时间”正式开启

凝心聚力献良策 共谋发展谱新篇 邯郸“两会时间”正式开启
2021-08-23 11:24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白云峰

凝心聚力献良策 共谋发展谱新篇

邯郸“两会时间”正式开启

8月21日上午,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带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社会各界的期望,带着履职尽责和参政议政的热情,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邯郸“两会时间”正式开启。

各驻地报到现场秩序井然,防控措施严密到位。委员们按照规定测量体温、核酸检测后,再进行签到、登记、领取材料。会务组还特意为委员们准备了“防疫包”,包括口罩、酒精、消毒湿巾等。

据悉,为了保障本次会议顺利进行,委员们在会议期间实行闭环管理。驻地还安排医务人员与委员们一同入住,进一步保障与会人员的安全。“既要把会开好,也要把疫情防控做好。”对此,委员们表示赞许和支持。

早上不到9时,来自馆陶的谭海霞委员就赶到了驻地:“我心情特别激动,未来几天,我将好好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回去之后抓好贯彻落实。”

武安的李洪强委员是第一次参加政协全体会,他对接下来几天的议程和活动,充满了期待感和使命感:“我将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积极参政议政,与各界委员互相学习,进一步拓宽个人眼界,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力。”

来自广平的李春英委员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新起点、新希望,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邯报融媒体记者 杨旭/文 赵建锋 郝群英 陈苏东/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