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培训会

磁县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培训会
2023-05-23 11:14 网信磁县 编辑:曹璐

为有效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的活动效果,在全县掀起全民学习数字素养与技能的良好氛围,5月6日,磁县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培训会,相关单位、网信系统“一中心一站”业务骨干等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拥抱数字时代,共享美好未来》宣传片,共同学习了中央网信办有关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县相关要求,重点解读了《磁县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工作方案》,并就如何开展好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为提升网信干部数字素养水平,县委网信办主管负责同志从“聚焦数字感知与意识,精准提升领导干部数字化适应力;聚焦数字知识与技能,精准提升领导干部数字化胜任力;聚焦数字思维与方法,精准提升领导干部数字化创造力“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

县委网信办主任赵国强对开展好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讲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