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安县召开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工作部署会

成安县召开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工作部署会
2023-05-23 11:14 网信成安 编辑:曹璐

为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推动各项活动落地落实,5月6日,成安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工作部署会。各乡(镇),经济开发区,县直工委、县科工局、县教体局、县民政局、县人社局等22个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成安县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工作方案》,对照各单位职责对各自承担的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实各项工作。二要认真谋划组织。积极动员,周密部署,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三要加大宣传力度。线上线下充分结合,利用微信群、张贴海报、公众号及视频号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科普,促进全民共建共享数字化发展成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