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召开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工作部署会

丛台区召开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工作部署会
2023-05-23 11:14 网信丛台 编辑:曹璐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行动,促进全民共建共享数字化发展成果,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5月10日上午,丛台区委网信办组织召开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卫兵出席会议,区委网信办全体、区直机关工委、区科工局、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卫健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总工会、区妇联、区残联、区科协和15个乡镇(街道)等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区委网信办主任丁瑞主持。

会上,解读了《丛台区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要立足职能、各司其职,按要求落实落地。二要拓展思路,创新开展工作。要切实打开思路,坚持以人为本、普惠共享,坚持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坚持正确导向、保障安全,以开创性的思维推进提升月活动出亮点。三要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围绕“数字赋能全民共享”主题,创新形式载体,充分发挥主流媒体舆论引导作用,协调新闻媒体进行跟踪报道,不断丰富展现形式,提高内容传播力,打造活动方式丰富、开展模式新颖且兼具丛台特色的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