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召开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推进会

邯郸市召开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推进会
2023-05-23 11:14 网信邯郸 编辑:曹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5月10日,邯郸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刘海芹主持,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等14家重点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精心组织实施。各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大推进力度,注重发挥学校、企业、社会组织等各类主体的积极作用,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取得实效。二要丰富活动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和行业领域特点,深入开展数字技能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等活动。三要加大宣传力度。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多渠道、立体化地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提升数字素质与能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