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召开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工作部署会

涉县召开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工作部署会
2023-05-23 11:14 网信涉县 编辑:曹璐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行动,促进全民共建共享数字化发展成果,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5月12日涉县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工作部署会。县教体局、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健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科工局、县总工会、县妇联、县残联、县科协等15个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系列宣传片,就《涉县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本地实际和各单位工作职能,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充分认识字素养与技能提升行动的重要性,立足职能、各司其职,围绕“数字赋能全民共享”主题,立足群众需要,开展人民喜闻乐见的活动,促进公众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全面打造提升月活动出亮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