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亮化设施巡查维护 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做好亮化设施巡查维护 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2022-02-25 10:1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为确保亮化设施安全和亮灯效果,营造良好夜景亮化效果,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市城管支联合相关单位全面开展巡查,全方位做好亮化工作。

全面检修提升安全指数,联合技术人员共同对楼宇和河道的亮化设施进行现场检查,结合漏电监测技术手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线缆、灯具、配电柜安全运行。

做好维护保证亮灯效果,每晚进行徒步巡查,对损坏的灯具设施及时进行维修维护,提升亮化设施整体完好率,确保亮灯效果。

联合执法打击违法行为,市城管支队与公共秩序警察支队联合开展执法巡查,增强威慑力,提升执法效果,坚决打击人为破坏亮化设施等违法行为。

创新形式普及亮化知识,开设“亮化知识小课堂”,增进市民群众对我市亮化建设成果、亮化法律法规的了解,动员市民群众共同爱护亮化设施,共同助力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本月共开展亮化巡查45次,解决亮化安全隐患3处,维修亮化设施37处,开展普法宣传活动2次。

邯报融媒体记者 曹楚琦/文 图片由市城管支队提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