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3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分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邯郸市3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分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2022-07-23 10:18 邯郸市场监管 编辑:李茗茜

7月20日,邯郸市3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分中心(曲周分中心、开发区分中心、永年分中心)经过1年的培育正式挂牌成立。邯郸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王文英、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长声出席授牌仪式,市局有关处室、相关县区局及3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授牌仪式。

图片

王文英要求,3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分中心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引导好、指导好、服务好各自的用户群体。通过完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疏通知识产权转移转化“最后一公里”,带动大批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为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区域经济腾飞注入强劲动能。

图片

3家邯郸市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分中心分别设在曲周工业设计创新中心、邯郸滏东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和永年紧固件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