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到曲周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樊成华到曲周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8 19:44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李天一

樊成华到曲周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为老党员退役军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8日下午,市长樊成华到曲周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退役军人,向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慰问。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祝您春节愉快!”来到老党员李金山、张玉枝的家中,樊成华与他们促膝谈心,关切询问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冬季取暖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得知两位老人已90多岁高龄,身体依然硬朗,樊成华十分高兴。他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作出了很大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大家安享幸福晚年。

在退役军人李荣林的家中,樊成华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从军经历、家庭状况和收入来源等情况,认真询问家里还有哪些困难,祝愿他家庭幸福,日子越过越好。樊成华叮嘱曲周县和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广大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成军刚/文 陈苏冬/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