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张维亮樊成华出席

邯郸·磁县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张维亮樊成华出席
2023-04-28 16:04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扬

邯郸·磁县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张维亮樊成华见证项目签约

10个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207.3亿元

4月28日上午,邯郸·磁县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市委书记张维亮、市长樊成华和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金龙、京辉氢能集团董事长孙国春等嘉宾共同见证项目签约。市领导张永新、陈珍礼、高和平出席签约仪式。

4f8340338f75d564b5b0bfbe3c99d94.jpg

高和平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邯郸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产业完备、市场广阔,是《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和《中原经济区规划》确定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着力构建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处处孕育着发展希望、蕴含着合作商机。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邯郸投资兴业、实现更大发展。近年来,磁县全面加强招商引资,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今天集中签约的项目必将对磁县乃至邯郸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希望磁县一如既往创环境、优服务,千方百计保驾护航、加油助推。市委、市政府将给予大力支持,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加快建设、尽早达产达效。

此次集中签约共10个项目,涉及装备制造、文旅康养、电子信息、农业产业等领域,总投资207.3亿元,将更好助力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李璇 申雪超/文 张雪涛/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