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我市召开工作对接视频座谈会 那书晨樊成华出席并讲话

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我市召开工作对接视频座谈会 那书晨樊成华出席并讲话
2022-11-29 20:1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曹璐

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我市召开工作对接视频座谈会

那书晨樊成华出席并讲话

11月29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我市召开工作对接视频座谈会,双方就推动邯郸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沟通交流。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市长樊成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那书晨对我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邯郸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围绕打造区域文化旅游中心,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去年成功举办第六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受到省委、省政府充分肯定和参会嘉宾高度评价。当前,省文化和旅游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在全省开展“送服务、促发展”专项行动,聚焦产业发展难题,加大指导支持力度,推动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邯郸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是文化旅游资源大市,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全力支持邯郸把文旅产业做大做强,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邯郸篇章贡献文旅力量。

樊成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期以来给予邯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邯郸市委、市政府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部署,科学描绘文化强省、旅游强省的“邯郸场景”,着力增强文化产业竞争力、特色文化吸引力、文旅品牌知名度和文化生活满意度,全面推动邯郸文化和旅游业繁荣发展、高质量发展。邯郸建设区域文化旅游中心离不开省文化和旅游厅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希望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文旅产业发展、品牌文旅活动安排、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精品艺术创作、景区运营管理和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给予邯郸大力支持,让“成语之都、太极之乡,邯郸——一座等了您三千年的城”的城市品牌更具吸引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邯郸力量。

副市长张学军、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座谈会。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成军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