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会见河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米大斌

张维亮会见河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米大斌
2022-11-15 19:03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曹璐

张维亮会见河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米大斌

11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以视频形式会见了河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米大斌和总经理曹欣,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深入座谈交流。

张维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河北建投集团多年来给予邯郸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市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河北建投集团是省属大型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综合实力雄厚,发展态势良好。长期以来,双方在交通、天然气、水务、电力等多个领域保持密切合作,为邯郸民生改善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立足良好合作基础,展望未来美好前景,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在基础设施建设、绿色能源体系建设、民生保障等领域加强合作、扩大合作、深化合作,加快推动更多项目落地邯郸,使彼此合作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邯郸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河北建投集团在邯投资发展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米大斌、曹欣感谢邯郸市委、市政府对河北建投集团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在邯投资情况和未来投资计划。他们表示,河北建投集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发挥国有龙头企业比较优势,与邯郸加强对接合作,在交通、新能源、新兴产业等方面加快项目实施步伐,以更大成效助力邯郸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张才、李学军参加会见。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苗志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