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高质量发展丨银企无缝对接为群众送福利

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高质量发展丨银企无缝对接为群众送福利
2024-03-29 09:20 邯郸日报 编辑:李彤

为有效缓解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近日,丛台区行政审批局在办事大厅设立3个“普惠金融服务”窗口,17家银行轮流入驻,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面、细致的普惠金融服务。

“没想到在审批大厅就能直接咨询办理企业贷款,省去了来回奔波的麻烦,真是太便捷了。”丛台区优联物业公司的朱经理连连夸赞。这种面对面的服务模式不仅消除了群众疑虑,增强了对金融机构的信任和满意度,还有助于建立更紧密的客户关系,为金融机构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大厅窗口办理的贷款金额达6712万元,惠及7万余户群众,充分展现了金融机构服务社会的责任和担当。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立足企业需求,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扩展服务半径,提供更加多元、便捷、高效的服务。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于晓

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与网站的图文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文化交流与传播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我们愿支付合理费用,并协调给予处理。如不同意本网站之转载,请及时告知我方撤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