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专家邯郸行 |用“接地气”的语言讲治污

周末专家邯郸行 |用“接地气”的语言讲治污
2024-01-19 09:26 邯郸日报 编辑:谢军

1月1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首期周末大讲堂开讲。全市生态环境系统7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首场培训。

首期大讲堂上,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王庆斌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题,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要内容、鲜明特征及实践路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围绕我市污染防治现状、总体要求、重点任务,用“接地气”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形式,为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宣讲课。

据了解,为保障周末大讲堂活动顺利开展,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立领导小组和专班,各成员部门各司其职,紧密配合,采取集中培训、学习交流等方式,列出每周培训学习计划,授课人员为各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具有高级职称的环保专家,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以干部职工知识的“日日新”,推动邯郸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日日新”。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孙希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