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美术馆举办“工写当代——当代中国画名家作品展”

邯郸美术馆举办“工写当代——当代中国画名家作品展”
2023-04-24 09:28 邯郸日报 编辑:张梦非

4月23日,工写当代——当代中国画名家作品展在邯郸美术馆开展。展览将持续至5月28日。

此次展览以“工写当代”为主题,展品来自崔强、黄欢、李晶彬、白苓飞、马兆琳、李军、颜海蓉、李振、李天锁、孙超、杜月超,其中李天锁是邯郸本土画家。这些中国画名家的代表作,凸显出特有的民族神韵,彰显着特有的时代色彩。展览中的每一幅作品都有画家独特的思考和探索,无论工笔还是写意,给人的感官都是新颖别致和独具匠心。参展画家、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崔强说,邯郸是一座有三千年历史的古城,有着丰厚的文化底蕴,来邯郸举办作品展,希望可以在邯郸的土地上采集人文之气,滋养今后的创作内涵。一位冒雨来参观画展的观众说,展览呈现给观众的艺术效果是清新脱俗的,观后令人耳目一新。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刘秀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