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查尔斯三世已经开始……

英媒:查尔斯三世已经开始……
2022-10-18 06:14 环球时报 编辑:张梦非

据英国《每日邮报》等英媒报道,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正准备卖掉从母亲那里继承来的顶级赛马,首批12匹马将在本月下旬的拍卖会上卖掉,后续还将有更多马匹陆续拍卖。

英媒报道截图

《每日邮报》介绍,英国前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很喜欢赛马,而查尔斯三世已经开始着手削减母亲的赛马业务。今年,伊丽莎白二世的37匹马已经参加过比赛,现在其中1/3的马将被拍卖,包括伊丽莎白二世去世前2天为她赢得最后一个冠军的马匹Love Affairs。王室马场中新出生的小马也将被拍卖。

2岁的雌马Love Affairs(英媒报道截图)

一位王室消息人士证实,查尔斯三世将减少王室马匹的数量,并补充说,王室和赛马产业之间的联系将继续下去,不过将不会达到伊丽莎白二世在世时的规模。一位熟悉马场的消息人士则表示,有传言称,王室将在未来3年内“逐步结束”马匹的繁育活动,直到这不再是一项商业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