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消防:以下单位请立即整改

邯郸消防:以下单位请立即整改
2022-05-06 10:26 邯郸消防 编辑:冀红

日前,邯郸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全市进行“线上”和实地检查中,发现鸡泽县金海湾洗浴中心、邱县维力棉纺厂、曲周县新天文启智园、馆陶县恒源超市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据介绍,位于鸡泽县观光桥南300米的鸡泽县金海湾洗浴中心存在如下消防安全隐患:该场所只有北侧一部疏散楼梯,疏散楼梯数量不足。

位于邯郸市邱县迎春街的邱县维力棉纺厂存在如下消防安全隐患:1、生产车间室内消火栓设置不符合规定;2、部分安全出口标志设置不符合规定。

位于邯郸市曲周县新华路西段路北的曲周县新天文启智园存在如下消防安全隐患:1、教学楼内未设置疏散指示标志;2、教学楼内应急照明灯、灭火器配置数量不足。

位于邯郸市馆陶县寿山寺乡麻呼寨村的馆陶县恒源超市存在如下消防安全隐患:1、营业厅灭火器数量不足;2、杂物占用南侧安全出口;3、北侧安全出口处安全出口标志损坏。

消防救援机构对以上单位存在的隐患责令立即或限期整改,整改期间,以上单位要增加防火巡查频次,对重点部位要加强人防、技防,确保消防安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