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实际成效

我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实际成效
2021-11-24 11:12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连日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市信访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市信访局局长王立新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记“十个坚持”,做到“两个维护”,汲取百年党史经验智慧,坚持“人民至上”价值理念,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重复访”治理和积案化解等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让人民群众在具体信访事项办理中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连日来,馆陶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报纸、手机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馆陶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谭双月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忠诚担当的实际行动,聚焦安全生产再发力、围绕行业发展再发力、紧盯疫情防控再发力、突出民生福祉再发力,推动全县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复兴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电视、报纸等方式,先后在21个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埋头苦干,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好实事,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重点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