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乡区打通“断头路”全力解民忧

肥乡区打通“断头路”全力解民忧
2021-06-23 10:49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肥乡区住建局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市“断头路”问题,以路网建设为突破口,以改善提升城市交通微循环为抓手,大力推进畅通民心工程,服务城市发展。

今年计划实施打通瑞安路(振兴街-新兴街)、新兴街北延(富安路至祥安路)没梁殿段、兴安路(井堂街至育才街)、健康街等4条“断头路”,总长约1.8公里。为确保四条“断头路”尽早惠利于民,该局围绕断头路建设早准备、早安排,积极谋划、科学部署,坚持每周召开例会,对项目建设进行集中研究,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同时加强各个环节沟通协调,确保“环环相扣,步步为赢”。项目开工后,将坚持狠抓安全、质量,在保障扬尘治理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制定“路线图、时间表”,抢抓有利施工条件,倒排工期、快速推进。

“人民群众最忧、最烦的‘痛点’和‘堵点’,就是我们要花大力气去解决的重点。”肥乡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艳平说,该局将从群众的‘急难愁盼’出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邯报融媒体记者 谢伟娜 通讯员 郑晓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