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开展红色研学主题党日活动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开展红色研学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3 10:46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6月22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走进涉县开展红色研学主题党日活动,从回顾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该局党员面朝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邯报融媒体记者范文平摄

晋冀鲁豫抗日殉国烈士公墓里,松柏蔽翳、庄严肃穆。在这里,该局党员统一着装、整齐列队,有序瞻仰、缅怀英灵,追忆烈士丰功伟绩。“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来到涉县第一个党支部旧址——刘家庄党支部,大家面朝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并现场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新华社暨邯郸·陕北新华电台是革命时期我党面向国内外的唯一宣传渠道,由此,红色电波从太行山麓传向中国大地。走进电台旧址,党员们看着一件件珍贵实物,听着一段段鲜活故事,感受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

该局党员们表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激发前进动力,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房管力量。

邯报融媒体记者 王丽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