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招商引资步入“快车道”

曲周:招商引资步入“快车道”
2021-05-13 15:52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3月30日,曲周县举办企业家招商项目签约仪式,这标志着该县招商引资工作步入“快车道”。据悉,该县一季度,共完成招商引资总额164.55亿元,位居全市前列。

本次集中签约的5个项目,总金额达95.9亿元,分别为总投资50亿元的中速靶机及轻型飞机生产制造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曲周居然国际商业中心项目、总投资6.8亿元的全自动冷镦成型项目、总投资5.5亿元的特种轴承生产项目及总投资3.6亿元的豆制品饮品生产项目。

今年以来,曲周县把招商引资上项目作为“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的主战场,在全县吹响“开年就决战、起跑就冲刺”的冲锋号,形成了全县招商引资,人人服务项目的良好发展态势。目前,该县招商引资形成了“落地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的滚动发展格局。

曲周县在招商引资上项目中“比武论英雄”,把县直各单位和各乡镇93个部门列入考查考核体系,93个部门党员干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擂台上比干劲、比成效,不仅让项目招的来,能上马,还要能投产,见效益。

邯报融媒体记者 谢伟娜 通讯员 李光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