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镇推出便民服务为民解难题

曲周镇推出便民服务为民解难题
2019-10-24 10:26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近期以来,曲周县曲周镇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推出便民服务新举措,大大地缩短了人民群众的办事时间,赢得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镇党政主要领导先后召开各个层次的征求意见座谈会,深入到胡近口、黄庄、西街、彭庄、西关、西牛屯、南关开展调研研究,广泛听取基层党员、人民群众对镇党委、政府的意见和建议。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为民谋利、为民尽责方能取信于民。该镇针对每天来镇里办事的群众多,而镇领导又大部分时间在农村一线开展工作,客观上造成办事群众与镇干部沟通渠道不畅的问题。为此,他们立行立改,制定便民通讯录,公布手机号码,方便群众办事,让人民群众少跑腿。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镇机关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增强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最实惠、最便利、最快捷的服务。

邯报融媒体记者 谢伟娜 通讯员 范修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