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县税务局志愿服务进乡村

鸡泽县税务局志愿服务进乡村
2019-10-22 10:50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10月17日上午,邯郸市文明办主办的“微爱圆梦”志愿服务活动捐赠仪式在鸡泽镇马坊营村举办。鸡泽县税务局组织志愿者走进鸡泽镇马坊营村积极参加“微爱圆梦”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开展了“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向群众有针对性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等减税降费政策,辅导电子税务局操作应用,鼓励农民朋友创业创新;并在捐赠仪式活动开始前,向来自县直各单位及学校的志愿服务代表队开展个人所得税政策宣传辅导,征询纳税人、缴费人及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

“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活动是该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以来的一个缩影,连日来,该局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调研课题,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深入征收一线、深入纳税人缴费人广泛开展调研,以调研活动的开展,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1100余份,现场为纳税人解决问题8个,征集群众意见3条。

李合印 王翠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