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调度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樊成华向辉出席

张维亮调度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樊成华向辉出席
2021-05-30 16:06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张维亮调度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进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樊成华向辉出席

5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亮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完善《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总体方案》,就进一步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樊成华,市委副书记向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承办第六届省旅发大会,是省委、省政府交给邯郸的一项重要任务。5月22日,省委书记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省旅发大会筹备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大会总体方案,充分说明了省委、省政府对省旅发大会的高度重视,对邯郸做好承办工作的殷切希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决心,加大推进力度,打造特色亮点,全面展示邯郸文化旅游魅力,努力做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

会议强调,要在完善提升大会总体方案的基础上,全面细化大会活动、会务接待、宣传推介、环境提升、文创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具体实施方案,真正做到精益求精。要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推进各项筹备建设工作。围绕“全域打造、全域提升”要求,拿出“一米一米检查、一米一米提升”的认真负责精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升特色小镇档次和品位,打造精品项目、精品景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市级层面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坚持定期调度、现场调度;要建立工作推进专班,充实人员力量,坚决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局,全力给予支持保障,唱响“邯郸发展我出力、我尽责、我奉献”主旋律,举全市之力办好旅发盛会,以扎实成效加快推动邯郸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丁伟、卢健、张学军参加会议。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