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岳峰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举行工作座谈

倪岳峰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举行工作座谈
2022-07-14 15:01 河北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倪岳峰与辛保安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坚持把电力供应作为营商环境重要内容

为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王正谱廉毅敏张智刚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1.jpg

7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石家庄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举行工作座谈。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7月12日至13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率队到我省调研。12日下午,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石家庄与辛保安举行工作座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省委副书记、秘书长廉毅敏,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智刚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2.jpg

7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石家庄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举行工作座谈。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倪岳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辛保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倪岳峰说,长期以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扛起电力保供政治责任,在完善电网基础设施、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等方面给予河北大力支持,有力保障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部署,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后奥运经济发展等重大机遇,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电力事业发展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电力供应是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希望双方围绕电力保障、新能源开发利用、抽水蓄能电站规划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河北将加强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冀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7月12日至13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率队到我省调研。这是12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与辛保安在国家电网能源互联网产业雄安创新中心项目部了解项目建设等情况。河北日报记者孟宇光摄

辛保安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对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他说,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电力保供工作,持续提升电力服务水平,积极服务雄安新区及河北其他地区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12日上午,王正谱、辛保安在雄安新区出席了国家电网能源互联网产业雄安创新中心开工动员大会。

在我省期间,辛保安一行还深入雄安新区、石家庄市实地调研迎峰度夏电力保供等情况。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领导庞骁刚、王抒祥;省领导张超超、张国华、葛海蛟,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