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与沧州市分别同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雄安新区与沧州市分别同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13 18:32 河北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雄安新区与沧州市分别同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持续深化改革开放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为央企在河北投资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倪岳峰王正谱廉毅敏与宁高宁李凡荣等出席签约仪式

7月11日下午,雄安新区与沧州市在石家庄分别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雄安新区与中国中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吴韬、四建磊)7月11日下午,雄安新区与沧州市在石家庄分别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倪岳峰,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省委副书记、秘书长廉毅敏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宁高宁,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凡荣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前的工作座谈中,倪岳峰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宁高宁、李凡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倪岳峰说,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首批落户雄安新区的央企,具有重要示范效应和巨大发展潜力。当前,河北面临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部署,持续深化改革开放,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7400万燕赵儿女张开双臂欢迎央企,共享发展机遇,携手互利共赢。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契机,全面深化战略对接,在化工、能源、现代农业、金融、环保、城市建设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开创美好未来。希望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加快总部项目建设的同时,将更多子公司落户河北,河北各地各部门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7月11日下午,雄安新区与沧州市在石家庄分别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签约仪式前,省委书记倪岳峰,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等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宁高宁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河北日报记者赵海江摄

宁高宁向倪岳峰介绍了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发展状况,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公司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首批落户雄安新区的央企,对河北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推动更多项目和子公司落地河北,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倪岳峰、王正谱与宁高宁、李凡荣还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坦诚务实的交流,并共同见证雄安新区与沧州市同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领导阳世昊、张方;省领导张国华、胡启生,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沧州市和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