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台区户政民警服务考生获称赞

丛台区户政民警服务考生获称赞
2022-06-25 06:15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中考结束后,市民毛女士联系记者想感谢丛台区户政民警。

据记者了解,6月21日下午14时30分,邯郸市二中执勤点接到考生家长毛女士的求助,称其儿子身份证在考场不慎丢失,寻找无果后求助执勤点辅警张宁和户籍民警蔡思薇。民警考虑到毛女士骑电动车速度较慢,距离派出所和分局集中办事大厅又较远,且毛女士不熟悉路线,蔡思薇立刻开着自己的车带着毛女士为孩子办理身份证和临时身份证。

办完业务之后热得满脸通红的户政民警马上把身份证递给了毛女士,在拿到临时身份证后,毛女士连连道谢,为丛台公安的贴心服务点赞。

当天,有一件民警及时帮助考生找到身份证的事。丛台区公安分局民警在31中考点执勤时,有群众捡到一名考生的身份证,交给了执勤民警王少磊。王少磊迅速查找到考生家长的电话,并马上联系到家长,把丢失的身份证送还到家长手中,家长对民警表示感谢。

邯报融媒体记者 曹楚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