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发展!邯郸新闻传媒中心(集团)与邯郸广电网络公司开启战略合作

融合发展!邯郸新闻传媒中心(集团)与邯郸广电网络公司开启战略合作
2022-06-25 06:14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6月24日,邯郸新闻传媒中心(集团)与河北广电网络集团邯郸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这项签约关乎5G业务发展、频道资源合作、广告设计和发布等相关项目。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集团) 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宁学岭表示,邯郸新闻传媒中心拥有两张报纸,3个电视频道,5个广播频率,特别是新媒体发展走在全省前列,粉丝量50万以上新媒体平台多达16个,全中心粉丝量达3000多万。其中邯郸新闻网公众号作为邯郸新闻传媒中心优质新媒体平台,拥有过百万的粉丝用户,在河北省包括省级媒体在内的同类平台综合排名长期稳居前两名,具有较大的影响力。新邯郸客户端下载量200余万,在各地市遥遥领先。民生大视野、中原新闻网等抖音平台粉丝量均达300万。媒体传播能力显著增强。邯郸新闻传媒中心(集团)和邯郸广电网络公司双方合作是共同的愿望,必然的选择。这是因为双方同属一脉,共同的党媒属性是双方合作的天然基础;双方业务、资源的差异化、互补性创造了双方合作的机会和机遇;双方同心同向,共同的事业追求使双方合作成为必然选择。希望双方秉持互相成就的胸怀与追求,拿出真抓实干的劲头和行动,建立深化合作、长期合作的保障机制,实现长期共生共赢的目标。

签约仪式上,邯郸广电网络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栗书军表示,河北广电网络集团邯郸有限公司是2005年12月挂牌成立的国有文化信息企业,邯郸公司立足于“党媒政网 民生广电”肩负着把党和国家政策、安全高效传达到千家万户的特殊使命。公司下辖武安、大名等15个县级公司,拥有数字电视用户40多万户。近年来,公司深深扎根邯郸,服务邯郸,拥有的有线广播电视综合信息网已成为集视频、音频、数据于一体的全业务承载网,服务范围涵盖高标清数字电视、互动电视、宽带互联网接入、数据专线、智能视频监控等多个领域,尤其是邯郸市无线城市WiFi、“雪亮工程”等重要项目的承接和实施,使公司成为智慧邯郸城市建设一支重要的力量。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实现经济发展与增进民生福祉共赢。

邯报融媒体记者 安志宏 杜树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