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县财政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大名县财政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2022-06-25 06:15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辉传统,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大名县财政局于6月22日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诠释新时代财政干部新形象。

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组书记、局长曹杉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知识竞赛。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要内容,实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该局为增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弘扬“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精神,开展“爱护环境、美化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惠泽园小区,对小区内的小广告及垃圾进行清理,进一步亮化、美化了小区环境。

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坚定了信心,筑牢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大名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苑延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