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路土山堆体要清理了

青年路土山堆体要清理了
2022-05-15 10:46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近期,市城管执法局建筑垃圾管理处通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专班、主动走访对接,并组织全员上路展开摸排工作的同时,针对堆体的形成的责任划分,及时做好督促清理任务。

自5月12日开始,在经过处各相关部门的积极协调、深入调研,完善方案后,青年路土山堆体清理项目按时开工。时间紧、任务重,该处装备管理科及时调配清运力量,克服人员少、工地周边居民多、运输里程长等困难,认真对青年路土山堆体展开清理工作,期间,该处根据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力量对无主堆体展开清运工作,全面保障主城区堆体治理推进工作的落实,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据悉,下一步该处将按照局党组堆体治理工作的部署要求,细化措施、突出重点、抓紧时间,确保全面清理到位,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邯报融媒体记者 赵鸿粼/文 通讯员 翟红英/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