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太行民俗小镇,感受江南风情

游太行民俗小镇,感受江南风情
2021-04-25 10:25 邯郸文旅 编辑:王梦洁

image.png

从地理位置上看,涉县太行民俗小镇赤水湾可谓得天独厚,紧邻213省道,有青兰高速直达。

背靠南原、中原两个古村落,与赤岸村八路军129师司令部旧址隔清漳河相望,川流不断的河水给小镇带来了无比的灵动,站在小镇举目远眺,在感叹大自然美妙的同时,也不得不佩服建造者们的别样匠心。

以将军大道为界,左边是高档的赤水湾大酒店,除了主楼,还有一片别墅区,南方风格的建筑,整齐划一,无论设施,还是服务,都是一流的。在别墅小区里走一圈儿,南方式的建筑,让人感受到杏花春雨般的景致。

为了更多地体现南方的特色,建造者们还开辟了一片可以行船的水湾,名曰赤水湾。在草长莺飞,花树茂盛的季节,泛舟水上,使人恍然在南方的水域。因为水湾的存在,每年白天鹅都会在这里落脚栖息,生态的转变,使得清漳河两岸变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将军大道的右边,便是太行民俗小镇中著名的水街。这里是原版的南方,小桥、流水、人家,那情境让人想起苏州的山塘街,婉约、小巧。

赤水湾太行民俗小镇项目

是一个融合文化体验、特色购物

美食餐饮、主题住宿、保健养生

休闲度假等多种服务功能

于一体的旅游服务商业综合体

有崖柏、根艺 、古玩

奇石 、艺术品及涉县特产

新民居傍水而建

绿树掩映,屋檐相连,小吃飘香

漫步于青石街上

颇有几分太行深处的江南风情

工艺考究的石桥横跨水面

流水安静流淌

精致的古镇小城、田园村舍、茶楼酒肆

如梦如幻,如诗如画

可能是这弯弯的河水点缀了拱桥

也可能是这长长的柳枝装饰了典雅的民房

可能是这绿绿的植物装扮了木楼

也可能是这绵绵的细雨衬托了梦里的水乡

走!一起去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