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咱身边的“的哥的姐”

表彰!咱身边的“的哥的姐”
2021-03-13 07:09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3月11日上午,邯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动大队(出租)召开出租汽车行业表彰会。来自我市19家出租汽车服务中心(公司)经理和优秀司机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为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颁发了奖牌、证书,为优质品牌车队授旗。

优秀司机代表周书红、品牌车队代表范卫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倡议全体出租汽车从业人员,要争当优质服务的表率,努力打造靓丽的乘车环境,保持良好的车容车貌,以文明优质服务引领行业新风。争当扶弱济困的表率,积极发扬拾金不昧、助老敬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城市文明的传播者。争当行业先锋的表率,自觉维护行业形象,弘扬社会正能量,以模范行为带动身边同行,做城市文明的倡导者。争当安全行车的表率,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做安全出行的践行者。

据了解,我市广大“的哥”“的姐”,自去年以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参与文明行业、文明城市建设活动,行业整体形象和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在社会各界产生积极影响,充分展示了邯郸“的士”风采,塑造了行业崭新形象。

采访中,机动大队负责人对记者说,在今后的运营中,将号召“的哥的姐”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释放更多正能量,打造出邯郸“的士”优质服务品牌,为邯郸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邯报融媒体记者 周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