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展现“绿美临漳”

镜头里展现“绿美临漳”
2020-06-24 11:21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近日,临漳网信办组织摄影家协会、网络自媒体等深入该县18个乡村,开展“网眼看临漳·醉美三农”主题摄影活动,并依托互联网传播优势,充分展示临漳县在农业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农民物质文化生活等方面发生的巨变。

近年来,临漳县以“街巷硬化、村庄绿化”为切入点和突破口,全面破解垃圾杂物清理难、私搭乱建拆除难、清扫保洁转运难等三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难题,使全县乡村变得更加宜居,切实擦亮了“绿美临漳”底色。围绕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提升、脱贫攻坚等工作,临漳网信办依托互联网传播优势,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网展临漳新发展、网罗临漳好风光,激发广大网民热爱临漳、建设临漳、奉献临漳的积极性。

下一步,临漳网信办将陆续开展人文临漳、文明临漳、绿色临漳、筑梦临漳等主题活动,创作丰富多样的网络作品,充分展现临漳跨越式发展的坚定决心和建设新时代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临漳进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邯报融媒体记者 袁佳 通讯员 张云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