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退役军人春季就业招聘会即将举办

邯郸:退役军人春季就业招聘会即将举办
2019-03-22 10:26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本报讯(记者谢伟娜)为进一步做好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定于3月23日在邯郸大剧院,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邯郸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举办“2019年度退役军人春季就业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拟邀请邯郸及周边省、市15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含金融、医药医疗、IT电子、商业贸易、机械和加工制造等行业;招聘现场还设立职业指导窗口,根据求职者的不同需求和特点提供就业指导、职业规划、创业服务等咨询台;设立现场求职信息收集台,最大程度收集参会退役军人个人信息,录入就业信息库,以便长期提供就业创业推荐介绍服务;实现线上线下联动,邯郸新闻网、邯郸新闻频道、邯郸人才网、邯郸就业网同时发布网络招聘信息,为邯郸及周边省、市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提供便捷的网络平台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