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企业大会顺利召开 探究如何跨过数字化转型深水区

ERP企业大会顺利召开 探究如何跨过数字化转型深水区
2019-09-24 22:37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2019年9月8日,以“探究如何跨过数字化转型深水区”为主题的ERP企业大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请到了很多ERP的行业大咖,可谓人才云云。

本次会议主要表达数字化转型热潮下,大企业在搭平台建生态,而中小微企业上云应以创新驱动,主动上云上平台,融入生态。目前,ERP已经形成了面向大中小微企业市场提供全面云服务的新格局,涵盖财务共享云、智能制造云、人力服务云、电子采购云、数字营销ERP全线产品及方案。本次大会还有一系列ERP产品发布,引领企业持续创新,在未来获得新的竞争力。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深圳美云集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成立至今,已获得中关村大河资本、知初资本等累计数千万人民币的风险投资。

会议指出,美云集ERP聚焦“平台+生态”,店小秘ERP免费跨境电商ERP系统,目前已有超40W的注册卖家在使用,ShopMaster ERP 免费 Dropshipping ERP系统,为全球 Dropshipping 卖家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BigSeller 专注东南亚市场的一站式跨平台的电商ERP系统。大力发展云伙伴、构建云ERP生态体系,伙伴类型更加多样,伙伴数量再创新高。本次大会上,ERP将基于大中小微企业市场不同定位,推出新伙伴政策,更多让利伙伴,以平台化产品聚合多类型伙伴,共同打造平台生态利益共同体,还将举行生态发展联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外,本次大会设置六大平行分论坛,分类讲解ERP生态伙伴策略,并带来最前沿的市场趋势、产品宣讲和实践分享,为大中小微企业搭建数字化转型之路。

聚云成势,共创共赢。希望在未来,各企业持续引领企业持续创新,在未来获得新的竞争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