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在涉县开幕

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在涉县开幕
2019-09-23 17:46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9月20日下午,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在涉县体育场开幕。市长张维亮参加开幕式。省体育局巡视员张绰庵致贺词,副市长杜树杰致开幕词。

开幕式上,一场由鼓舞太行、奋力追梦、和美之城、激情韵动、光辉历程、幸福乐章六个篇章组成的大型文体演出,让现场观众饱足了眼福。

本届市运会共设31个比赛项目,分青少年组、群众组两个组别,共计有15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是我市市运会历史上规模最大、项目最全、参加人数最多的一届。截至开幕式前,群众体育组比赛已圆满结束,青少年组已完成10项比赛。市运会青少年组的田径项目和棋类项目两项比赛将在涉县举行,其中,田径项目是本届市运会参加人数最多的一项比赛。本届市运会9月24日闭幕。

本届市运会首次采用县(市、区)承办制。涉县作为市运会首个承办地,利用有利契机,以赛扬名,宣传涉县形象,检验承办赛事能力,将为2022年省运会在我市的顺利举行提供宝贵经验。

全媒体记者 程益聪 刘昆/文 刘学维/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