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机场首个国际航班起飞

大兴机场首个国际航班起飞
2019-10-28 10:10 河北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10月27日,河北航空执飞的NS8020杭州-大兴“正定号”飞机稳稳降落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成为河北航空首个降落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航班。记者 贡宪云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曹智)10月27日7时50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个国际航班 —— CA757航班准时起飞。“这架航班飞往泰国曼谷,旅客是从大兴机场通关的首批旅客。”大兴机场海关值班员张博介绍。

10月27日起,全国民航执行冬春航季航班计划,这也是大兴机场正式投运后迎来的首次换季。新航季里,在大兴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达15家,其中国内航空公司7家、国外航空公司8家。整个冬春航季,大兴机场航班总量约为4.3万架次,日均航班量约279架次;预计开通119条航线,其中国内航线104条,国际及港澳台地区航线15条。

为提高旅客出行体验,大兴机场为旅客提供具备面像识别功能的全流程无纸化自助乘机服务。

10月27日,共有9架航班从大兴机场出境,6架航班从大兴机场入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