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2023-10-16 19:11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曹璐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强调

大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拓展

更好促进高质量发展造福人民群众

樊成华刘靖出席

10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维亮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讲话要求,审议《中共邯郸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邯郸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中共邯郸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邯郸市2023年创制性改革事项(第二批)》,听取农业农村领域改革工作汇报。市长樊成华、市委副书记刘靖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就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省委书记倪岳峰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重点领域改革提出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抓好改革事项的组织推动和研究谋划,不折不扣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造福人民群众。

会议强调,要健全完善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及其办公室和专项小组的工作规则、细则,推动形成上下协同、条块结合的工作合力,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我市今年第二批创制性改革事项,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和配套措施,压实有关部门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群众知晓和享受改革成果。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农业农村领域改革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要再接再厉、发挥优势,抓好耕地保护和粮食生产,大力培育“名特优”农业品牌,完善产供销体系,着力在培育良种、科学管理农田、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上下功夫,稳妥推进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健全完善防止返贫制度机制,加强农村生态环境治理,提升为农综合服务能力,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周全义、张跃峰、杜树杰、王彦清、李学军、张永新、牛颖建、靳禄兵、赵洪山、王健、汪涛出席会议。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苗志磊 申雪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