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樊成华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张维亮樊成华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22-12-20 23:5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曹璐

张维亮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强调

时时刻刻发现问题盯住问题解决问题

坚决巩固提升空气质量“退后十”成果

樊成华出席

12月20日晚,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进一步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讲话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更高标准、更严措施攻坚克难,坚决巩固提升空气质量“退后十”成果。市长樊成华出席会议。

在逐一听取市直相关部门和有关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后,张维亮指出,连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空气质量明显好转,但形势依然严峻、压力依然巨大、问题还有不少,必须全力以赴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坚持绝对减排、精准管控、严格执法,一小时一小时努力、一微克一微克争取,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围绕工业减排、扬尘治理、散煤治理、禁燃禁放等重点任务,时时刻刻发现问题、盯住问题、解决问题,做到第一时间快速精准处置到位。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市级领导要深入一线检查,各县(市、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全员在岗、全天值守、严格执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环保,凝聚齐抓共管强大合力。对重视不够、工作不力、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人员要严肃追责问责,以扎实成效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就进一步做好供暖工作,张维亮强调,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热源保障必须到位,供热运行必须高标准,服务态度必须高质量,问题解决必须高效率,切实把当前这项民生大事办实办好,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市领导高和平、张永新出席会议。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苗志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