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再次调度主城区供暖工作

张维亮再次调度主城区供暖工作
2022-12-05 17:07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张维亮在调度主城区供暖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

全力以赴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12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召开会议,再次调度主城区供暖工作,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力以赴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张维亮指出,保障群众温暖过冬,是当前头等大事,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群众对供暖工作的诉求和期盼,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人民至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紧盯群众“急难愁盼”,以温度稳定达标为结果,以群众满意认可为目标,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坚决做好冬季供暖工作。

张维亮强调,要全面系统梳理和解决问题。各级党委政府、监管部门、街道(乡镇)、社区(农村)、供热企业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哪里温度不达标就重点排查,群众对哪里不满就认真改进,真正把问题搞清楚、兜上来,把办法想明白、提出来。要畅通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供热企业投诉电话等渠道,态度要好、服务要优、问题要真解决,做到有求必应、有诉必回。要科学合理统筹做好供暖工作。群众家里暖不暖,供热源头是关键。相关热电厂要站位全局,在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力度,提高供热能力,既要保生产,更要保民生。各供热企业和热力站要科学调配热源,实时监测出水回水温度,加强供热管网维护管理,切实提高服务质量。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坚持日报告、日通报、日反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市领导周全义、张跃峰、杜树杰、王彦清、李学军、张永新参加会议。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苗志磊


相关阅读